笨女人

April 21, 2014 § Leave a comment

前一天,和一位朋友见个面。。。

两人,喝杯咖啡,聊聊天。。天底下能讲什么 就说什么。可笑的是,我认识这个朋友,连一年都还没到。 但我们却很谈得来。前阵子的你,心碎到很伤心,我偶而陪你聊聊天。

现在,心碎伤心的我,给你发现到时,也赶着下来,陪我 enjoy 咖啡,诉诉苦。我真的很感谢你。

那天晚上,你教了我许多东西。许多人生大道理。跟我分享了好多你心里的事情。我也从你的人生的经年学了好多。

我到现在还是感觉心酸酸的。

那几个,认识我的好朋友,都一直在担心我。我从来没感觉那么的憔悴,那么的虚弱。那么的伤心和难过。也很少在他们的面前伤心过,更不用说,在他们的面前哭倒不三不四。

吃不下,睡不着。吃了又吐。没吃也还在吐。都搞不懂我还能吐什么。 差不多要六天没吃东西了。前两天才开始喝水。感觉好痛苦。

我也好不想这样子。

我还在问自己,该谢天谢地我那天发火,才发现到那么多你有那么多心里话没表达出来;或者该骂自己,那天发火,而把我们两个人的感情闹到这样?

 

你骗了我那么多次,给我发现到,我还安安静静地保护你,守护着你,什么都没问,还帮你解决问题。 给你去玩,给你去风流。 难道,我做的都不够吗?

哭到泪干了,吐到没东西吐了。气都气饱了。

 

我只是想回到从前的我们。但,我也不想失去以前的我。我真的为了你改变太多了。你却能讲的出,最伤心,最刺心的那种话。

 

我只要简单的爱。简简单单,老老实实,会照顾我的一个男生来爱我。不需要特别有钱,也不需要特别的高帅。只要好的个性,不对我杀谎,爱我。。。很难吗?

 

如果,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要回到上个星期的我们,开开心心谈恋爱,谈我们下个月一起两个人出国。

如果,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要回到一年前的我们。你还真心爱我的时候,继续爱着你,疼你,不要给那个机会让你感觉不爱我。

如果,时间可以倒流的话,我要回到我们三年前,你给我希望的时候,让我感觉到我有个很爱我,很保护我,尊重我的你。

 

最重要,

如果可以倒流时间的话。。。我要回到一年多前的时候,你还没对我失恋之前,紧紧地用我全力抱住你,吻你,跟你用心地说我爱你。。。

 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。

女孩子,该懂什么时候装傻,什么时候聪明地为自己说话。只能怪我自己太笨,不知什么时候该做哪个。

 

智慧,是懂得什么时候该放下,往后退。

勇气,是知道该退,但不顾一切,继续往前冲。

 

我剩下少过24小时来决定,要打起勇气,往上冲,还是,学聪明一点,往后退,保护自己,已经碎成几千篇的小心。。。

 

but alas. I just typed a whole blog post , albeit choppy but still in chinese just for you.

Heart or Brain…? 😦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笨女人 at Jessica's Mess.

meta

